菥叶

这里菥叶~
随缘更。本人杂食。目前不能二转。保留删评特权,文笔垃圾,口下留情,写的不好请多多见谅。我的责任感告诉我不能坑

我不是教主阅读体(一)

我不是教主阅读体

巨ooc

重改文于2021.8.24

[]是弹幕,弹幕来源于b站,波洞动漫,也有自己想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遗漏的沙漏,无法倒流的时光,带不走的是岁月的芬芳,回不去的是年华的沧桑,留不住的是时间的流淌。*


上官望喊道:“我懂了!梦梦!私奔对吧!”


“不是!”赫莲晓梦道。


“啊?”郁湮在旁边扶额。“唉?怎么还真跑了?!回来啊!把我拜云教教主放下! !”


那个时候的我……还不知道,选择相信这个人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等着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赫莲晓梦


“啊!”三人突然身体悬空,然后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要死了啊!”→此为魔教教主。


“砰!”屁股着地。“哎,不疼。”赫莲晓梦摸摸屁股道。


“梦梦!没事吧?”“教主!”“教主。”“没事没事。唉唉唉?右护法?”“啊!右右!”“媳妇儿!”“少爷!”“徒儿!”


场面一度混乱……


外界时间静止,寻找未解之迷


此声一出,霎时寂静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烛幽皱眉。


“不知。”上官望回道。


现如今,敌在暗我们在明,而我们尚且对此一无所知,形势很不乐观。


阅完即出


“你究竟是什么?我们又为何要信你?”


“唔”众人皆下跪。好强大的威压。


下一秒,他们就都坐到了各自的椅子上,椅子后背有着他们的姓名。而在他们的前面是一个巨大的屏幕。


强制性的吗“这可真是,让人不爽啊。”


“各位,既来之则安之,现在也无办法,不如……”赫莲晓梦道。


“也是呢,毕竟……”我们现在是受制于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教主


屏幕上显现了几个大字。


烛幽道:“教主……这不会和你有关吧”但显然不是她一个人想到这,一群人转头看向魔教教主。


“呵,呵呵,我怎么知道啊”这玩意怎么回事啊!在场的教主就我一个,不和我有关和谁有关啊啊!某位教主在内心咆哮道。


【我似乎做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梦……


梦里经历了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……


我只记得有很多痛苦……很多悲伤……很多遗憾……】


【甚至让我难受到想要忘记一切】


【然后就真的……忘记了很多东西……】


【什么都……想不起来了……】


“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吗?连一些重要的事也忘了……”郁湮摸着下巴,想道。


因为想忘,所以忘了?


赫莲晓梦不由的想到了郁湮提过的双重人格。所以怪不得不论我答“是”还是“不是”测谎仪都会响。


[没错你做了一个梦(兄坑的梦)]


[再刷一遍的我感觉是刀子的伏笔]


[悲伤和遗憾中有楚望然的死和夕来峰发生的事吗]


什么?楚无端抬起头,悲伤遗憾吗……


刀子?什么刀子?


“梦梦……”上官望看向赫莲晓梦,道:“那都是真的吗?”


“我”赫莲晓梦刚开始说一个字就被烛幽给打断了。


“我们教主的事不用你操心。”烛幽瞪着她那双大眼睛道。


emmmmm就只有我在关注兄坑吗?某个教主想到。


“兄坑…是什么啊。”


干得好,徒弟,问出了我想问的。赫莲晓梦默默的在心里点了个赞。


阿蓝呈抱臂的姿势,说道:“不知,或许跟我们的未来有关。”


【我是谁?】


【我在哪?】


【我在做什么?】


“啊哦~武林盟主正在讨伐我们魔教教主吗?”郁湮挑眉道。要是原来的教主还无需担忧,不过现在这个……真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呢。


上官望忙道:“梦梦!你听我说!我的心只在于你!当初绝不是有意剑指你的!”


赫莲晓梦:“啊,啊……”


[你需要一道爱的天雷]


[好犀利的回答]


[这个名字~]


[魔教祖传装扮,我想起那个傻白甜姑奶奶了]


傻白甜姑奶奶,又不知道是在指谁了。


“话说为什么这弹幕要在这空中飘啊。”顾田戳了戳不怎么影响观看的弹幕。


好玩


???一本正经的说出的这种话是认真的吗?


弹幕啊,赫莲晓梦瞅了瞅


啥玩意儿???爱的天雷滚滚来?不,我不需要,另外这个名字怎么了?这个~是怎么回事???


赫莲晓梦表示他很迷惑。


[望帝春心托杜鹃?]


[灵魂三问]


[这个腿好细啊]


蝴蝶道:“教主就是好。”


顾田仰头道:“那是,我媳妇儿身材就是好!”


阿蓝沉默着。


杜鹃脸上还是笑眯眯的并拒绝与你通话。

【“受死吧!”上官望说着便往赫莲晓梦刺去。


“等等!”】


[这一幕好像啊]


[你爹就是赫鲁晓夫]


[红眼黑发,嗯,各位请听我一分析]


[坐等]


[躺等]


[站等]


[打破队形!快点儿我等的花都谢了]


[来了来了!教主和大二这么像,会不会是他们的孩子啊,会不会因为某种原因使他们有了孩子,但又因为某种原因,使教主小时候不得不沉睡千年,就算以后会讲教主父母的事,但只要我们脑洞够大,都能给它圆回来。]


就这?就这?m的吊人胃口。


不过大二究竟是谁,不会真和教主有血缘关系吧。


[是我痴心妄想了]


[+1]


[+2]


[+身份证号]


[不过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]


有道理是有道理,但也贼离谱。


【魔教教主和武林盟主的对战】


[祖传魔教装,你,值得拥有!!!!]


[哦~这个小高跟~]


[我靠,还高跟鞋!]


[这个腿。。。。]


高跟鞋怎么了?你以为我想女装啊,不过现在都习惯了,也没什么了。赫莲晓梦想道。


郁湮用手撑着下巴,想道,这不就是一个他逃他追的吗?


【“妖人!拿命来!”】


[妖人?]


[今天一口一个妖人,明天一口一个梦梦]


[唉,男人]


上官望向赫莲晓梦喊道:“梦梦!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!你要信我!”


赫莲晓梦道:“我……”


“哔!哔!哔!”某个测谎仪出来体现它的存在感。


赫莲晓梦:“咳,我能理解的。不过……为什么这个测谎仪会在这?”


好玩


???就因为好玩?


【玉佩掉落】


[掉的可真是时候]


[那绿色的玩意儿是定情信物!]


[哦哦哦哦~]


[哇哦,这感觉]


烛幽眯着眼,道:“定情信物?教主~这是怎么一回事啊~”


赫莲晓梦咽了口口水,慢慢道:“这弹幕也不一定都是对的嘛,他们不也都是在讨论啊”


烛幽:是——吗——


【“这是……我玉佩上的另一半?”上官望拾起地上那残缺的玉佩,仔细端详着,道:“你一直带在身边吗?!果然……你……”


“诶?诶?”赫莲晓梦一脸懵逼】


[前方高能,请诸位做好准备!]


[前方高能!!!]


众人:嗯?怎么了吗?


赫莲晓梦:我想想,接下来好像是,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。


[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卧槽?]


[刺激刺激]


[哈哈哈哈哈哈]


[所以我一定会提亲的!]


[猝不及防]


[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哈哈哈哈]


[扑上去,干了他!]


赫莲晓梦:“咳,咳咳……”


烛幽道:“教主怎么了,喉咙不舒服吗?”


赫莲晓梦摆摆手,道:“没事没事,哈哈哈哈。”


郁湮道:“等会儿,感觉有点怪,虽然说你之前说教主是妖人,是因为教主和你还没有绑定关系,虽然现在也没有,但是你很早以前叫心悦教主了,你说妖人这句话当时心里不痛吗,盟主大人~”


魔教教主大人睁着他的大眼睛看向武林盟主,那双眼睛,充满了期望。


武林盟主看到魔教教主这样觉得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,可当看到了他身后的测谎仪。


上官望注视着赫莲晓梦的眼睛,道:“不管之前发生什么,不管我之前是什么样的想法,总之我现在一定是:当梦梦遇到危险时我会担心,我会尽可能的保护她的!”


教主大人放心了,自己没信错人。


左护法表示呵,呵呵。


【“武林盟主约战魔教教主于夕来峰!竟一见钟情!还被对方揍的鼻青脸肿!”一个年轻小伙子在人群中发着报,八封报被发的满天飞。


『江湖八卦为您带来最新报道!请问武林盟主望帝为何忽对魔教教主倾心?请问您甚至为此退掉于未婚妻的婚约是真的吗?』


上官望顶着个大包,一只眼青着,流着鼻血,笑道:“大家都误会魔教教主了,她是个好姑娘!我一直在寻找她!她其实很久之前就与我相识了!”】


[看看那传单上写着什么“旧情复燃”“激情一战”]


[好家伙,我不对劲]


[她?]


[剧情很妙啊]


[蜀三路???]


[我裂开了,天呐,有种在秀的感觉]


赫莲晓梦流着面条宽的眼泪:我,我是男的啊。


还有为什么弹幕总发些不知名的人物啊?


【『请问魔教教主小姐对此有何看法!是否有意于武林盟主喜结良缘!成就和谐江湖呢?!』


“教主这边走!”


“没办法!滚!!还有老子是男的!别拍啦!”】


【“呯!!”】


【之后,传出了魔教三月内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消息】


[合着原来还参访啊,哈哈哈]


[姑娘鹅鹅鹅]


[笑死我了]


顾田道:“唉,媳妇儿可真闹腾啊”


这空间就是来祸害我的……太过分了!赫莲晓梦想道。


来到这,不知是福还是祸。


在另一空间,一个有着淡淡的紫色头发的,金色眼瞳的人看着这一切微微一笑。


【第一夜,完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原本长的文改后就变短了?


因为我想 一夜一夜 的写了


为什么不删掉重新发一篇?


我原本是在老福特上直接修的,没有想到全部删掉重新发。可是我已经写完一夜了,就不再搬来搬去了,怪麻烦的。(之后章节就会重新发啦)


*不知道是哪里看来的好句摘抄。


在这篇文章中的一些词吧(弹幕那些),我也不确定教主那个年代他们到底知不知道,就算他们不知道吧,啊,这个系统吧肯定也会在他们心里都会做出一些解释的,所以他们知道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160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